今年2月,美國女太空人諾瓦克因為涉嫌綁架謀害情敵,被檢察官以謀殺重罪遭到起訴。24日,她首次在法庭上與情敵席普曼同時出庭,諾瓦克要求法官拿掉她的電子腳鐐,甚至主動向情敵道歉,只不過對方似乎不怎麼領情。

來福BB槍、小刀、鐵鎚、胡椒噴霧,這些就是諾瓦克被檢方起訴的證據,女太空人諾瓦克當初為了教訓情敵,戴上黑色假髮,穿著風衣,甚至還包著尿布省去上廁所時間,飛車1500公里追情敵,沒想到對方堅決不肯下車,她只好以胡椒噴霧器噴灑情敵眼睛,雖然她事後宣稱自己只是想嚇嚇對方。
諾瓦克表示,「我只是想跟她談一下。」

但是她極具侵略性的行為以及種種物證,讓檢察官決定以一級重罪起訴她。

24日,她首度與情敵一同出庭,沮喪的諾瓦克甚至主動向情敵道歉。諾瓦克說,「我要讓她知道,我很抱歉嚇到她了。」

諾瓦克甚至進一步要求法官拿掉她腳上的電子腳鐐,她拿出照片佐證,認為這個腳鐐已經影響到日常作息,重點是價格還十分不便宜。

諾瓦克說,「一周105元(約3500新台幣)。」

但是縱使諾瓦克看起來誠意十足,她的情敵還是不太領情,堅持要求法官不能移除電子腳鐐。

諾瓦克情敵席普曼表示,「現在只有當我一個人,沒有看到任何人時,我才會放心。」

面臨對方指證歷歷,諾瓦克十分沮喪,原本是前途看好的女太空人,卻因為捲入三角戀情,讓人生陷入陰霾,她現在只希望法官能夠從輕量刑,讓她重新開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y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